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凤凰社区召开第三季度“为民协商”议事会议

2023-07-07 15:32: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7日讯 为深入贯彻好“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的宗旨,解决好居民日常关心的小事、难事,7月5日上午,岱岳区粥店街道凤凰社区开展了第三季度“为民协商”议事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社区两委成员、监督委员会成员、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等。

  社区党委书记苏庆菊对本次议题的协商背景、协商前调研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力争多方合力、多单位参与,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畅所欲言,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本次议事会议的协商成果有:

  1、表决通过了汛期防汛具体工作安排;

  2、表决通过了万岳华府B区围墙修缮方案。

  会上,社区党委就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力做好辖区内七星和美社区建设、安全生产检查、文明城市创建、信用体系建设等工作。

  下一步,社区继续将协商议事工作保持常态化,围绕社区居民群众关注的需求和热点问题,充分调研,架好“连心桥”,共同协商,做到“真协商、善协商、见实效”,推动问题有效解决,不断提高居民幸福感和归属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