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肥城市新型建材产业链赴杭州开展招商洽谈活动

2023-07-13 18:51: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3日讯 近日,泰安肥城市委书记张莉带队赴杭州长江精工绿筑科技集团开展招商洽谈活动。肥城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强,肥城市新型建材产业链、安临站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张莉一行实地参观了长江精工绿筑科技集团项目展厅、样板间及生产基地,实地了解企业生产工艺及科研思路。听取了企业产业布局、产品技术革新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介绍,系统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投资规划和文化引领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张莉表示,肥城区位优势明显、配套设施完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希望企业充分发挥技术、资金、人才、研发等方面的优势,争取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开展合作。肥城市将积极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进一步整合资源,全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长江精工绿筑科技集团负责同志也对肥城市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肥城的营商环境、政策支持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能够加大对接力度,争取在建筑一体化、生产、使用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下一步,肥城市新型建材产业链将以本次招商洽谈活动为契机,加大对外招引力度,以产业链招商、以商引商等形式,着力引进一批优质项目,加快企业结构梯次优化和产业链体系建设,多渠道探索产业链融合发展新路径。(通讯员 杨涛)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产业链肥城市活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