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春返家乡 马庄镇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开始了

2023-07-13 18:51: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3日讯 伴随着暑期的开始,近日,参加泰安市岱岳区马庄镇“返家乡”社会实践的大学生们到镇开始实习实践。

  在见面会上,首先由前来参加实习的大学生进行自我介绍,简单了解了每位大学生的基本情况。镇党委组织委员、统战委员关艳慧对岗位进行简单介绍,对今后的实习工作作出基本安排,保障大学生们在今后的实习实践中有一个良好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大学生们基本了解了岗位要求与目标任务后,由部门负责人带领着满腔热枕的投入到了实习实践学习中。

  希望参与社会实践的大学生们能够通过此次实习实践加深对家乡的了解,在马庄这片充满希望的土地上辛勤耕耘,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和责任担当,将来毕业后能够“回巢”返哺,为马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