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感悟发展变化,凝聚奋进力量”白佛山景区夜间亮化工程观摩活动

2023-07-26 11:19: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6日讯 近日,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感悟发展变化,凝聚奋进力量”白佛山景区夜间亮化工程观摩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夜幕下的白佛山灯光璀璨、美轮美奂,前来消夏纳凉的市民人头攒动、络绎不绝。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边走边议,实地感受到县委县政府的为民情怀,深刻领会到发展文旅产业、发展旅游夜经济的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文旅战线一份子,必须冲在前、干在前,当好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急先锋、主力军。

  下一步,东平县文旅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三个能力”提升行动为抓手,牢固树立和践行“三敢两不怕”工作理念,紧紧围绕文旅产业提档升级、文化惠民创新求效、文物保护夯基固本、宣传推介精准发力、市场监管坚守底线五大工作目标,真抓实干,奋力争先,为推动全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通讯员   王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