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开展低保复核工作部署会议

2023-08-03 16:19: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日讯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全镇城乡低保管理,提高低保工作的准确性和公信力,确保低保政策公平、公正、公开实施。8月1日,山口镇开展低保复核工作部署会议。镇民政办,各管区,村民政协理员参加。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043e9819c41f3be23e82b8433cfde9.jpg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822778cc8fe97128912d4cbf455364.jpg

  各村成立了低保复核领导小组,研究制定本村详细复核实施方案,细化分解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安排责任到人,对家庭经济及家庭财产等状况发生变化的、不再符合条件的按照程序及时处理,不符合的及时退出。同时,排查出符合条件的要及时纳入并做好低保档案,按要求及时上报,同时做好低保政策宣传,确保低保复核工作的顺利开展。

  下一步,山口镇民政办将持续按照“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民政工作宗旨,全面贯彻落实低保政策,加强对城乡困难群众保障工作的动态管理,进一步优化全区城乡低保工作环境,全力提升群众满意度。(通讯员  张丽)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0cefa5ca118bdc9fd2777c09e8a860.jpg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