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 公益电影放映点亮乡村文化生活

2023-08-08 15:48: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8日讯 用影视语言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县建设贡献电影力量,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精心组织35支农村公益电影放映队,深入基层在全县开展以“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红色电影放映月。

  围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重点组织观看了《长征》《血战狙击领》《浴血大别山》《济南战役》等一批宣传展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成就、发生的历史变革,反映新时代文明精神,弘扬主旋律的优秀影视作品,用影视作品振奋精神、凝聚力量。

  下一步,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将继续在社区内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不断巩固文化成果,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把文明“送”到百姓家门口,切实将农村公益电影放映打造成为全县文化惠民靓丽名片。(通讯员  王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