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泰山区“巾帼健康行”(第一轮)百场公益宣讲活动 走进省庄镇

2023-08-15 14:51: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5日讯 为深入推进实施“巾帼健康行动”,切实加大关心关爱女性健康力度,提升广大妇女抵御疾病风险能力,引领广大妇女关注健康、守护健康。8月14号下午,泰山区妇联与中国人寿泰山区支公司联合开展泰山区“巾帼健康行”(第一轮)百场公益宣讲活动—省庄镇启动仪式,在省庄镇四楼会议室举行。

微信图片_20230815083536

  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经理朱经理对省庄镇2022年的投保情况及理赔数额做了简要分析。并针对女性加入安康保险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讲解,提高妇女的保险意识,了解和掌握乳腺癌、宫颈癌等妇科疾病的带来的危害。女性安康保险无疑是普通家庭的最佳选择,能解燃眉之急的惠民保险。

  女性安康工程是全国妇联和中国人寿共同推出的一项惠民工程,是各级妇联组织整合社会资源,聚力妇女民生的重要举措,女性安康保险是呵护女性生命健康,抵御大病风险的保险,是“两癌”救助的有效手段,女性在家庭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更应该重视其健康,希望大家加大宣传力度及范围,让更多的女性朋友拥有抵御重大疾病风险的能力。

  最后,省庄镇妇联主席按照上级妇联要求对辖区内38个村社区做了工作部署,要求通过精心组织、积极宣传、广泛发动等措施使辖区符合条件的女性享受到该保障,不断提高女性幸福指数,进一步促进家庭和社会和谐。(通讯员   张育红)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