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初秋钜惠 引燃宁阳”新能源汽车消费季率先启航

2023-08-19 10:29: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为迅速落实8月9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提振扩大消费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鲁政发〔2023〕8号)精神,泰安市宁阳县商务局联合县妇联、县交通运输局、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宁阳广汽埃安桑迪汽车体验中心,于8月18日率先举办了2023宁阳“绿色畅行 焕新生活”新能源汽车消费季暨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宁阳桑迪体验中心开业庆典活动。

  活动仪式上,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鹏致辞,他表示,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工作部署和响应县委县政府发展经济、刺激消费号召的应时之举,同时激发了全县居民新能源汽车消费意愿、拓展了新能源汽车消费链条、提高了新能源汽车销售竞争力,还顺应了绿色低碳消费的重要趋势。

  宁阳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丽娜代表女企业家协会发言;

  宁阳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张健发言;

  泰安嘉顺集团岱岳区埃安体验中心总经理万梅发言;

  宁阳桑迪董事长曹留乡介绍广汽埃安品牌历程

  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剪彩,正式拉开全县新能源汽车消费季大幕。

  下一步,县商务局将继续加大对新能源汽车销售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将各级促消费政策落地落实,同时坚持主动为企业搞服务解难题,齐心协力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全县新能源汽车企业做大做强。(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