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泰山区省庄镇医疗卫生系统召开工作推进会

2023-08-24 21:12: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4日讯 8月24日上午,省庄镇医疗卫生系统召开“进一步提升基本医疗群众满意度”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省庄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吴海松主持,省庄镇分管领导刘婷婷出席会议,省庄卫生院全体中层及全体家庭医生成员、省庄镇卫生所乡医、各村分管医疗卫生干事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c5175f1842241a9de574c141752815f

  会上首先宣读了《关于进一步提升基本医疗群众满意度的实施意见》,提出了具体的工作目标、推进措施、组织保障等内容,要求大家务必严格落实文件精神,切实将“提升基本医疗群众满意度”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吴海松院长进一步强调,要保持高度重视,了解群众满意度工作的形式严峻性,狠抓落实。扎实做好大承诺、大走访、大宣传以及提升群众满意度六大专项行动。加强医德、医风的提升,保持医疗场所干净卫生的诊疗环境,及时更新医疗设备。跟踪解决群众医疗诉求,要热情服务、微笑服务、用心服务。建立回访制度,出院患者回访率100%,门诊回访率不低于50%,大走访每户城乡居民2个月走访一次,务必落实到位。持续开展健康医疗专项行动,加大宣传力度,并强化督导,不积极、不重视的严肃问责。

df26dcdf43a4b8259ec1a72af4bcdb4

  最后,省庄镇分管领导刘婷婷主任作简要总结,她指出家庭医生入户发现问题要及时解决。做好村卫生室基础实施改造。利用公众号等媒体做好名医、名科、村卫生所、医保政策的宣传。同时要求大家齐心协力、积极配合,努力践行各项义务职责,切实提高省庄镇医疗系统的医疗服务能力、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省庄镇全体居民的基本医疗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