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卫生健康系统高质量发展媒体行成功举办

2023-08-29 07:27: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鲁网8月28日讯 为了进一步强化健康医疗服务宣传引导,深入推进提升基本医疗群众满意度。8月25日,岱岳区卫生健康局举行全区卫生健康系统高质量发展媒体行活动。邀请多家媒体记者参加活动。岱岳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荣刚,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主任黄敏,区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副台长李雯出席活动。

图片图片

  首先,召开座谈会,朱荣刚局长致辞,他指出岱岳区不断健全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全力构建强大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加快建设优质高效中医药服务体系,全面筑牢卫生健康工作网络;创新基层医疗机构“领办”村卫生室、“一院多区”建设和“三高六病”医防融合、基层数字赋能服务,不断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各位媒体朋友通过活动,能够深入了解岱岳区卫生健康工作,进一步支持、帮助、宣传岱岳区工作。

  接着,活动共同观看了岱岳区卫生健康工作宣传片,从全区层面向各位媒体朋友进行了介绍。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最后,各媒体记者逐一参观了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大汶口镇卫生院、满庄镇卫生院、道朗镇卫生院现场,详细了解了“六大中心”建设、分院区建设、中医药服务、“三高共管 六病同防”医防管融合服务、卫生院服务环境优化提升等重点特色工作情况,各媒体记者对岱岳区卫生健康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下一步,岱岳区卫生健康局将始终坚持舆论宣传先导引领作用,聚焦群众健康期盼,不断加强与媒体联合力度,拓宽畅通宣传渠道,广泛宣传医疗卫生惠民利民政策、为民排忧解难举措,全力提升基本医疗群众满意度,持续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努力营造全民支持卫生健康工作的浓厚氛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