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智源小学宋洪伟:走进教师家 温情不放假

2023-08-30 11:06: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0日讯 为进一步落实和推进教职工“心窝窝”工程,加强学校与教师的沟通交流,近日,智源小学校长宋洪伟带领学校领导班子深入教师家中开展走访,与教师及家庭成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在学校与教师家庭之间构建出了一座新的桥梁。

图片

  管理先管人,管人先管心,管心先知心。在家访中,各位领导切实了解每一位受访教师的家庭情况、思想动态等内容并认真记录,力争做到对每一个细节都心中有数。不仅如此,领导对教师家属也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强调没有家属的默默支持与付出,就没有教师的辛勤耕耘,也没有学校的稳步前进。同时,校领导积极听取了教师及家属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每位教师的生活状况和家庭困难,表示将努力为其排忧解难,力争从源头上为大家解决后顾之忧。

图片

  对于学校的暖心之举,教师们也是大加赞赏,在得到领导的关心之后,更是激动不已,感激之情,溢于言表,纷纷夸赞,这一举措不仅缓解了自身一定的压力,更将一份真情送入到了每一位奋斗在一线的教师心里。    

  此次家访活动,校领导以朋友的坦诚给予教师们心理关怀与心理支持,以人为本,增强了教职工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使和谐共进的工作氛围更加浓厚,让感动得以扩散,人心得以凝聚。相信在大家的互促共进下,智源小学全体教师将会是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教育教学工作将会取得更大的成果,迎来一个新的辉煌。(通讯员  李云涛)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教师家庭学校小学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