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银山镇:技能培训助力就业增收 乡村振兴积蓄巾帼力量

2023-09-08 08:51: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7日讯 为助力广大妇女掌握就业技能、增强就业本领、拓宽就业渠道、实现致富增收,近日,东平县银山镇妇联、镇社保所和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举办的“乡村振兴巾帼行动”保健按摩师培训在文化惠民活动中心如期开班,全镇120名妇女参加了此次技能培训。

微信图片_20230829105229

  培训现场,老师通过现场模拟、学员分组互动等形式,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围绕按摩的手法、操作技巧等内容进行授课,逐一对学员进行推拿技能指导,让学员全方位、多角度学习并掌握知识要领。


微信图片_20230829105212

微信图片_20230829105221

  下一步,东平县银山镇将进一步发挥好引领联系服务妇女的职能,立足妇女技能提升与实际就业需求,按需设课,让服务更精准、受众更广阔,更好地提高妇女群众的综合素质与幸福指数,切实当好妇女“娘家人”。(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