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共青团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3-09-16 15:49: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  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共青团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来自全镇各条战线、各个行业的96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镇团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镇党委分管领导致开幕词,镇团委书记代表上一届镇团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镇团委代表共青团山口镇第十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了《关于共青团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有关规定,选举产生共青团山口镇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山口镇出席共青团岱岳区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共青团山口镇第十五届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山口镇第十五届委员会书记和副书记,确定委员分工。

  大会自始至终洋溢着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热烈气氛,充分展现了全镇广大团员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本次团委换届工作的圆满完成,进一步优化了团干队伍结构,加强了团的基层组织建设。下一步,山口镇团委将切实履行好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建设强富美优新岱岳贡献山口青春力量。(通讯员 仇方良  孙妍君)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