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泰山区省庄镇妇联开展婚姻家庭辅导服务

2023-09-20 16:59: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0日讯 为传承良好家风家教,引导妇女树立正确的婚姻家庭观念。近日,泰山区妇联“幸福护航 家家安康”婚姻家庭辅导服务活动走进省庄镇于辛村,为村民上了一场精彩的体验课堂。

微信图片_20230919085428

  课堂邀请泰安市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朱丽老师,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授课。朱老师用调查问卷的形式诠释了爱的五种语言,分析自己在家庭生活中扮演什么角色,夫妻关系中缺失什么,对孩子造成的影响等,让村民上台组成一个家庭,进行了互动游戏。

微信图片_20230919085504

  本次活动,引发了大家的深深思考与共鸣,使妇女对婚姻生活家庭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悟,促进了夫妻和睦、家庭和谐、增强了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