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岱岳区粥店街道天平湖社区开展“国防有我”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2023-09-22 18:27: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2日讯 9月19日,岱岳区粥店街道天平湖社区开展“国防有我”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群众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加强辖区居民全民国防教育,了解强军文化。

微信图片_20230919095849

  知识竞赛共分为团队积分赛和计时抢答赛两个环节,团队积分赛依托第二届山东省“国防有我”知识竞赛线上答题,累计所有队员的最高分计入队伍总分;计时抢答赛以现场抽签的方式确定对战小组,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题库,选手举手抢答问题,经过激烈角逐,决出竞赛前三名小组并为其颁奖。

微信图片_20230919095831

  本次知识竞赛内容涵盖国防教育、党史知识等方面,既让大家对“强国必须强军,强军才能国安”的理念有了更深切的认识,又将社区“学习强国”学习热情推向新高潮,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刘传录)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