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幸福护航家家安康”泰安市泰山区妇联开展婚姻家庭辅导服务

2023-09-28 16:33: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 9月27号下午,泰山区妇联“幸福护航 家家安康”婚姻家庭辅导服务活动走进省庄镇羊南村,邀请心理咨询师、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朱丽老师,为村民进行了一场生动的体验式课堂。

微信图片_20230927152420

  家庭的幸福关系到孩子的健康成长,关系到社会的和谐稳定。课堂开始,朱丽老师带领大家互动游戏,从游戏中放松身心,体验欢快、轻松的感觉。针对目前青少年身心及学习方面出现的问题,朱丽老师从天生气质角度,让大家了解到自己和家人的性格特质以及相处要点,让大家意识到经营好夫妻关系、家庭关系的重要性。孩子是经营好关系最大的受益者。所有孩子呈现的问题,不是孩子本身的问题,是整个家庭系统的问题。焦点在哪里,能量就在哪里,结果就在哪里。没有完美的人,带着欣赏的眼光,看待我们的孩子、家人。

  活动最后,朱丽老师又从沟通层次、沟通要点、沟通姿态上讲解了如何有效地沟通。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妇女受益匪浅,增强了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本网记者)

微信图片_20230928083939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家庭开展孩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