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中共泰安市委党校(泰安市行政学院)2023年第3期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课前演讲和学员论坛开讲

2023-09-28 17:53: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 9月26日,中共泰安市委党校(泰安市行政学院)2023年第3期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课前演讲和学员论坛正式“开讲”。学员紧紧围绕“登高望远、奋力争先,全面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主题,结合本单位部门工作,开展了深入研讨交流。  

  论坛上,市委党校、市司法局、泰安农高区、市人大、宁阳县政协、新泰市政协等6个部门单位的学员依次登台,分别介绍了市委党校教研部职能职责,近年来教研成果,如何促进学干结合、促进工作争先创优等想法建议;如何扎实推进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泰安农高区特色优势以及新时期面临的机遇、前景目标、具体措施;近年来市人大常委会不断提高立法质效,为泰安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支撑;宁阳县政协围绕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和人民群众期盼的热点、难点问题,凝心聚力、守正创新,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新泰市乡村振兴中农村农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形势、机遇挑战和相关对策等为探讨题目,与大家进行了充分深入交流。

  党校相关负责同志对学员发言给与充分肯定,并指出,课前演讲和学员论坛旨在全面调动学员的学习积极性,为学员提供一个碰撞思想、拓宽视野、交流经验的平台,已成为市委党校学习培训中强化学习、思考、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是学员们进一步扩展视野、活跃思想的重要举措。同时,可以极大促使学员更加准确把握泰安市工作思路要求,更好与泰安市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同频共振,已成为市委党校一项重要教学创新举措。

  目前,按照“学员上台全覆盖、贯穿学习始终”要求,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课前演讲和学员论坛正有序进行中。(通讯员 张俊生 焦圣涛)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