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假日专项联合检查

2023-10-03 17:09: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日讯 为加强文旅市场安全监管,规范各类经营行为,优化营商环境,泰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及时部署,快速行动,于10月2日联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假日夜间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突击检查KTV、网吧、音乐酒吧、电玩等场所消防安全设施、配电房、应急照明、逃生通道的设置和使用以及未成年人保护情况,共检查文化经营单位8家,发现并立即整改安全隐患3个,限期整改安全隐患2个。

  从检查情况看,各文化经营单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经营秩序,严格落实全区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制度、有措施、有台账,做到规范经营、安全有序,总体形势积极向好,违法违规现象得到有效遏制。

  在今后工作中,泰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将继续履行监管职能,紧抓文旅安全和市场监管不放松,不断夯实文旅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维护安全、守法、规范、诚信的良好经营态势,为推进全区经济社会更加繁荣发展积极贡献文旅力量。(通讯员 徐斌)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