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积极落实内部停车场免费对外错时开放共享工作

2023-10-05 17:28: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5日讯 为贯彻落实在全市推行机关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免费对外错时开放共享的有关要求,充分利用现有停车资源、探索“错时共享”模式新思路,积极为群众提供便民服务,泰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根据市、区要求,精心组织、统筹推进,确保单位停车资源与市民共享,缓解“双节”假期“停车难”。

  中心结合两个集中办公区实际,制定了《区委大院停车泊位错时开放工作实施方案》,确定停车区域、停车对象,明确了错时开放时段、设置开放标识、停车登记等具体要求。按照“能开放尽开放”的原则,国庆期间,两个集中办公区共计100个车位对外错时开放,为社会群众提供了停车方便。

  下一步,泰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将根据市、区要求,继续推进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向社会公众提供免费错时共享停车,扩大共享停车资源,完善流程机制,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让群众切实体会停车便利,扎扎实实将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