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喜讯!一滕新材料获评2023年度“山东省化工产业智能化改造标杆企业”

2023-10-07 17:02: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7日讯  近日,根据《关于开展化工产业智能化改造工程试点工作的通知》(鲁工信化工〔2021〕207号)《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全省化工产业智能化改造标杆示范选树工作的通知》(鲁化安转办〔2023〕21号 )等文件要求,山东省化工专项行动办组织开展了2023年全省化工产业智能化改造标杆选树工作。经自愿申报、各市推荐、专家评审、征求意见等程序,按照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兼顾细分行业及中小企业的原则,确定了全省3家化工园区和20家企业为2023年全省化工产业智能化改造标杆单位。

  在公布的全省化工产业智能化改造标杆企业中:山东一滕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获评2023年度“山东省化工产业智能化改造标杆企业”。

图片

图片

  多年来,公司始终将高新技术和智能化投入到绿色生产制造体系中,不断提升智能化数字化水平,积极打造生态、高效绿色生产制造体系。这是公司2023年在智能化和创新领域方面,继获得山东省数字经济“晨星工厂”培育企业、山东省“创新潜力100强”企业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是对公司持续打造智能化数字化工厂的认可与鼓励,代表了企业在智能化建设方面的创新引领标杆。下一步公司将加快智能化数字化转型步伐,持续打造智能工厂,推动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以科技赋能产业绿色发展,助力高质量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