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银山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暨消防演练活动

2023-10-07 17:04: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7日讯 为扎实做好“两节一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提升企业员工消防安全素质,树立企业安全生产发展理念,切实增强抵御消防安全风险的能力。10月5日,银山镇应急办深入利众服饰、泰荣制衣,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暨消防演练活动,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社会氛围。

933A4368

  活动邀请安全专家,根据企业实际向参训人员详细介绍了消防安全工作重要性、火灾成因、火灾危害性、火灾扑救、火场逃生等消防知识。同时,组织开展消防演练,所有员工在听到火灾警报后,按要求从各工作区域低头弯腰、捂住口鼻快速前进到指定地点。随后,手把手教授参训人员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并对参训人员进行实战训练,使用灭火器成功将“火患扑灭”。

933A4430

  通过此次培训和演练,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员工应对突发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使他们掌握了扑灭火灾及火场逃生自救相关知识,增强了企业自身抵御火灾的能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