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县地质灾害治理施工项目开展安全检查

2023-10-14 14:12: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3日讯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五院党委书记于恒亮、院安全总监韩继昌组成检查组,带队对鲁中分院承揽的宁阳县鹤山西北村、磁窑财源建材厂、华丰张家村废弃矿山、华丰镇梅家村废弃矿山及梧桐峪崩塌地质灾害治理施工项目开展安全防范督导检查。

  在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现场施工整体工作环境情况,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检查劳保用品佩戴、规范操作、安全防护措施等情况进行仔细检查,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同时对项目部所有人员的辛勤劳动和不懈努力表示肯定。

  于恒亮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责任制,积极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必须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在源头上要筑牢安全防线。把安全生产工作细化到各个环节、各个岗位、做到隐患排查要全面、问题整治要坚决、风险防控要有力、应急反应要迅速,坚决防范事故发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