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泰山区组织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文艺演出活动

2023-10-24 11:26: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4日讯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美德,传承敬老爱老优良传统,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3日下午,泰山区文化馆携手泰山民族乐团走进泰山医养中心,开展2023年泰山区“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文艺演出活动,为医养中心的老人们献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活动。

  一首欢快的《战马奔腾》拉开了活动序幕,铿锵有力的男声小合唱《歌曲献给伟大的党》、短小精悍的快板书《赞歌一曲唱英雄》、简单朴实且优美动听的吕剧《李二嫂改嫁》《姊妹易嫁》、气质优雅的老年模特走秀,展现了新时代老年人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欢快的中阮重奏《蒙古舞曲》及古筝独奏《万疆》,表达了对老年人美好的生活祝福。台下观看的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现场氛围温暖又温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还让老年人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心与爱护,进一步增强了社会敬老、爱老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通讯员  徐静)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活动敬老泰山区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