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广场舞培训活动

2023-10-25 17:19: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5日讯 为了扩大党建与业务融合成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文化实践活动,扎实推进文化生活满意度提升,以繁荣东平县群众文化活动、促进先进文化发展,在全县范围内掀起群众文化活动新高潮。近日,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启动“东平县2023年广场舞培训”活动,组织广场舞培训老师走进基层,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文化服务送到最前沿,着力打通文化服务到人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培训现场,伴随着轻快的音乐节奏,广场舞培训老师采用快慢结合的教学方式,一边做讲解,一边做示范,细心的纠正每个学员的动作。大家学习兴趣高涨,现场氛围浓厚,一招一式都认真揣摩,反复练习,尽力掌握每一个动作的要领,不一会儿就掌握了所学广场舞曲目,她们用最甜的笑容、最美的舞姿展现着靓丽风采。

图片图片图片

  基层文艺骨干培训是文化惠民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推动乡村文化振兴的重要抓手。接下来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将陆续深入东平县各个乡镇、街道分批开展广场舞培训,把文艺培训送到老百姓家门口,优化基层文艺骨干人才素养,让基层文艺骨干真正发挥作用,为推动基层文艺发展、乡村文化建设贡献力量。(通讯员  王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