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泰山区妇联“幸福护航•家家安康” 婚姻家庭辅导服务走进省庄镇西苑庄村

2023-10-26 21:49: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6日讯 10月25日,泰山区妇联“幸福护航 家家安康”婚姻家庭辅导服务活动走进省庄镇西苑庄村,邀请心理咨询师、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朱丽,为村民进行了一场生动的体验式课堂。

1

  活动中,朱丽分享了潜意识对人际关系、亲子教育、个人成长等方面的影响。现场解答了村民在婚姻家庭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掌握与家人之间正确的沟通技巧,学会换位思考,共建幸福“小家”,共筑和谐“大家”。

  本次活动为广大妇女群众的婚姻家庭生活提供了“缓冲带”“解压阀”,提升了婚姻家庭的幸福感。下一步,省庄镇妇联将持续开展婚姻家庭辅导活动,培育文明向上的婚俗文化,传承良好家风家教,促进婚姻幸福、家庭和谐、社会文明。(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婚姻家庭幸福妇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