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社保服务进万家 全民参保享美好

2023-11-01 17:34: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社保政策的知晓率,将更多优质服务送到群众身边,近日,山口镇开展“社保服务进万家、全民参保共享美好”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了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宣传手册、工伤保险条例宣传手册、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业务宣传海报资料。同时,还与群众面对面开展交流,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的热点问题进行讲解,增强广大群众“长缴多得、多缴多得”的意识,并对群众提出的办理参保缴费、待遇申领、生存认证等相关业务问题一一答疑解惑。

  下一步,山口镇将持续通过人社服务专员群、人社政策赶大集等方式继续加大对养老保险相关政策的宣传,确保社保政策“人人知、人人晓、人人享”,同时还会加强镇、村两级社保经办人员的业务知识培训,提升经办人员的业务能力,通过实实在在的服务,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对社保政策的认知度、认同感和认可度,增进参保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讯员  张彩霞)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