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会议

2023-11-01 17:36: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日讯 10月29日,山口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要时刻增强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生产重于山”的观念,始终把保护群众生命安全放在工作首位,不断提高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和一线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要始终强化隐患治理。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加大对危化品、纺织行业、城镇燃气、建筑领域等方面的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真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各级责任。严格落实好党委政府领导、部门监管责任,各党委成员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抓研究部署、抓工作协调、抓督导检查,不折不扣地把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通讯员   曾庆晗)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