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区上高街道东岳社区举办“全民阅读进社区 浓浓书香润万家”活动

2023-11-02 16:30: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日讯 为推动乡村文化振兴工作,落实文化惠民,积极倡导“全民阅读”,激发居民读书热情,在社区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社会风尚,近日,泰安市泰山区上高街道东岳社区举办“全民阅读进社区 浓浓书香润万家”活动,让辖区居民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社区开展阅读活动,营造了浓郁的阅读氛围,平时没时间,看到活动就忍不住想来看看书。”居民汪女士表示,此次阅读活动带给居民们阅读的动力,营造了“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

https://res.zuitaian.cn/d/CQig1xvK/202310/6538f2ba04c20.jpg

  此次阅读活动的开展,激发了社区居民的阅读热情,提高了居民文化娱乐活动质量,在社区营造了全民阅读、终身学习的良好阅读氛围,对社区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通讯员 秦瑶)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