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区首个“社区公益超市”揭牌“开张”

2023-11-13 16:23: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3日讯 11月11日,2023年泰山区家门口运动会暨领航中韩“社区公益超市”在泰山区上高街道学苑社区揭牌向居民开放,随后该社区组织居民进行了一场趣味盎然的家门口运动会。

  泰安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泰安市体育总会办公室)党总支委员、副主任邓岩,泰山区政协副主席唐晓飞等领导和部分社区居民参加了揭牌仪式。

  据了解,该“超市”是泰安领航中韩体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泰山区跆拳道协会)无偿投资数万元,为学苑社区打造的一处室内体育健身场所,配备了比较齐全的常用健身设备,供居民群众健身使用,并非人们常规认识的买卖“超市”,纯属公益性质。该公司负责人说,这是第一个,以后还会打造第二个、第三个……尽力为居民群众提供更多的健身机会。

  泰山区“挤出”100多万元为社区、村更新健身器材,改造健身场地,改善全区公共体育服务设施,尽最大努力满足广大群众的健身需求,受到基层和群众广泛好评。(通讯员 鲍德心)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