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喜报!泰山区两件作品在首届山东省残疾人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3-11-16 17:37: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6日讯 近日,由省残联、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举办的首届山东省残疾人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决赛获奖名单已公布。泰山区残联选送的2部作品中,《追风》获得肢残类成人组一等奖,《千字文》获得智力和精神障碍少儿组一等奖。据了解,本次大赛以“同心筑梦·典耀中华”为主题,来自全省16市及省特教职业学院、滨州医学院18支代表队参与了赛事,共有视障组、听障组、肢残组、智力和精神障碍组4大类8个组别的196件参赛作品。

  斩获佳绩是对参赛残疾选手们辛勤付出的肯定,更是对广大残疾朋友的激励。下一步,泰山区残联将充分开发、培养残疾人各项爱好和技能,持续发力搭建平台,共同营造泰山区残疾人在新时代中追求梦想和展示才华的场景,助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吴乃峰)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