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喜报!泰山区残联代表选手武翠萍在“欣悦杯”第三届山东省残联专职干事(委员)知识竞赛中喜获“学习之星”荣誉称号

2023-11-20 11:04: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7日讯 11月14至15日,“欣悦杯”第三届山东省残联专职干事(委员)知识竞赛在滨州圆满举办,来自16个地市的48名基层残疾人专职干事参加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泰山区残联代表选手武翠萍沉着应战、顽强拼搏,喜获“学习之星”荣誉称号,充分展现了泰山区残联专职干事扎实的理论知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泰山区残联高度重视基层残疾人工作者的能力提升,通过业务培训、以会代训、以赛促训等方式,多措并举提升基层残疾人工作者队伍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打造了一批作风过硬、本领高强、一心为民的残疾人服务队伍,不断为残疾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微信图片_

  下一步,泰山区残联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激励全区广大残疾人专职干事(委员)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知识机构和业务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做残疾人靠得住、信得过、离不开的贴心服务人。(通讯员  吴乃峰)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