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举办养老护理员技能培训班

2023-11-23 13:47: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3日讯 11月20日,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人社所、妇联等部门联合在山口镇党校举办的养老护理员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上,主持人对参训学员进行了宣讲,引导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真真正正的提高自己,全力以赴地将所学所悟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8f5c6b0ad65b161e433dcaf3e1484afaae3d1cef7723eb1ae0b5590035f2f8

  本次培训班为期2.5天,为全镇40名有从事养老护理意愿的妇女尤其是低收入家庭妇女进行专业授课。培训主要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方式,邀请专家对职业道德素养、老年人日常监测、老人突发病症急救、老人清洁按摩照护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培训结束后,将组织理论知识与技能操作考试,成绩合格的学员予以发放养老护理员结业证书,择优推荐上岗就业。

  本次养老护理技能培训是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具体举措,既增强了妇女群众对养老护理员职业的认识,提高专业技能,拓宽了妇女就业创业平台,让更多的女性与家庭受益。(通讯员  周振雪)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