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开展学习强国赶大集线下推广活动

2023-11-23 13:48: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3日讯 为了提高学习强国平台在群众中的知晓度和使用率,营造崇尚学习、勤于学习的浓厚氛围。近日,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开展学习强国赶大集线下推广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123085503

  活动中,志愿者结合不同群众的喜好和需求,面对面、手把手地指导他们下载、使用学习强国 app。他们向群众介绍学习强国平台上的新闻、知识、电影、戏曲等丰富内容,以及如何通过学习强国了解政策、学习技能、提高自身素质等。此外,志愿者手举印有学习强国二维码的宣传版面,以便更多群众关注并下载使用学习强国 app。

  下一步,山口镇将继续探索更多创新的推广方式,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丰富、便捷的学习资源。(通讯员  杨俊芳)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