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泰山区省庄镇开展“学习强国” 学习平台线下推广活动

2023-11-28 17:51: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注册使用效率,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聚合引领作用,11月27日,省庄镇积极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推广活动。

  在省庄镇岳庄村“学习强国”线下推广现场,志愿者手拿宣传牌,引导群众积极下载“学习强国”APP,向群众讲解“学习强国”的使用方法和优点,帮助他们使用“学习强国”APP看视频、学知识、强理论;对于一些没有智能手机老人,志愿者们借助村委会的大屏幕播放相关的学习视频,讲解最新的创新理论,让老人们不出村也能了解到最新的时事政治。“以前总是说‘学习强国’好,功能多、内容又丰富,但是没有智能手机看不了,现在在村委里一坐,就能看‘学习强国’,看视频、听资讯、学政策,真的很方便”。村民陈阿姨说。

  下一步,省庄镇将继续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和使用,充分利用好现有“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体验空间,让“线上+线下”齐发力,同时,积极开展“上门送学”活动,为不方便操作智能手机的老人送去知识的关怀,让群众充分认识到学习的深刻意义,自觉参与到学习当中,真正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走入百姓家。(通讯员  苏继钰)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