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文旅局到东平县督导检查软件正版化工作

2023-12-02 15:07: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 12月1日,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督导组一行来东平县督导检查软件正版化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东平县教体局、县卫健局等教育机构和医疗机构进行现场检查,通过查阅资料、上机检查相结合的形式,重点从制度建设和责任落实情况、软件资产管理情况、正版计算机软件安装情况等三个方面对各单位的软件正版化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后,检查组对软件正版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图片图片

  通过检查,各单位工作人员深刻认识到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使用正版软件、拒绝盗版软件、开展系列正版软件教育和培训工作的重要性。下一步,将健全完善正版软件采购和管理制度,健全软件正版化工作管理台账,推动建立常态化、长效化管理机制。(通讯员  王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