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粥店街道堰北社区开展“饺子飘香迎冬至 爱在社区暖人心”包饺子活动

2023-12-22 15:03: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2日讯 “人间小团圆,冬至大如年”。12月21日,堰北社区组织开展“饺子飘香迎冬至,爱在社区暖人心”包饺子活动。邀请了居民一起包饺子过冬至,共话邻里情。

微信图片_20231221155954

  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将提前准备好的食材和工具摆放好之后,大家分工明确、各有所长,有人擀面皮,有人包饺子,活动现场井然有序、气氛和谐。在大家的努力合作下,一个个圆润可爱的小饺子很快就摆满了一盘子。

微信图片_20231221155910

  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饺子终于出锅了。社区工作人员将满含着爱心与祝福的饺子端到桌子上,小区居民们像在家里一样围坐在一起,一边享受着美味的饺子,一边聊天,共同感受来自堰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31221160110

  窗外天寒地冻,窗内热火朝天,盘子里的饺子和锅里滚烫的水产生碰撞,与升腾的油烟混合在一起形成了独属于冬至的温暖烟火气。此次活动,以传统节日冬至为契机,拉近了邻里之间的关系,传承和发扬传统习俗,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通讯员  张杰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