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组织开展“学家庭教育 做智慧家长”宣讲活动

2023-12-29 10:49: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9日讯 为鼓励家长们陪伴孩子多读书、读好书,成为他们读书的榜样,营造良好的阅读环境与氛围。12月27日,山口镇妇联组织开展“学家庭教育  做智慧家长”宣讲活动。

  活动邀请岱岳区“和美家庭  幸福岱岳”讲师团成员进行宣讲,宣讲员从“父母改变  孩子进步”“如何对孩子进行有效鼓励”“培养孩子养成良好阅读习惯”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家庭教育的强大功能是影响和熏染,父母的一言一行,都会定格在孩子的记忆中,家庭教育是深入骨髓的教育,是打好孩子人生底色的教育。

  孩子是国家的希望与未来,家庭教育对于他们的健康成长至关重要。下一步,山口镇妇联将持续开展好家庭教育服务指导站工作,引导全镇家长切实承担家庭教育主体责任,推动家庭教育在每个家庭落地生根。(通讯员  周振雪)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