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开展“学习有爱  强国助农”创新活动

2023-12-29 10:49: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9日讯 为助力农业增产增收,进一步提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广大群众中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助农作用。近日,山口镇开展“学习有爱  强国助农”创新活动,让“学习强国”宣传推广与助农结合发展。

  当下,正是大棚草莓上市时节。在山口镇小背篓采摘园,一颗颗红润饱满的草莓卧在田垄上,阵阵果香沁人心脾。志愿者耐心地帮助正在采摘草莓的群众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为群众讲解如何利用“学习强国”查找农业知识,并详细介绍平台功能操作和各栏目的特色及主要内容,引导群众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寻找自己感兴趣的内容,让群众真正想用并用好“学习强国”,真正做到“强国”助农。

  下一步,山口镇将积极探索多样化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爱心助农推广路径,通过群众喜爱的宣传推广形式,让“学习强国”使用成为学习常态,不断提升覆盖面和使用率,真正提高使用效果,助力农民增收。(通讯员   杨俊芳)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