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文艺作品亮相市冬季“村晚”示范展演活动!

2024-01-02 19:30: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日讯 为推动全市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2023年12月29日,泰安市文旅局举行“花田里的暖冬‘村晚’—泰安市冬季‘村晚’示范展演活动”, 山口镇选送的原创小品《婆婆也是妈》和原创舞蹈《爷爷奶奶和我们》亮相本次示范展演活动。

  原创小品《婆婆也是妈》以农村倡树孝道为主题,通过讲述普通农村家庭婆媳间发生的小故事,演绎了一对婆媳由失和到和睦的转变历程。舞蹈《爷爷奶奶和我们》以欢快的秧歌舞步,诠释了美丽的农家小院里,春种秋收,瓜瓞绵绵,儿孙绕膝,一代又一代生生不息天伦之乐。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获得了现场领导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山口镇将以此次示范演出活动为契机,鼓励和引导山口镇“村晚”常态化开展,开展好元旦春节期间的各类文体活,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为乡村文化振兴作出贡献。(通讯员  朱兆霞)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