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大羊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让设施农业技术宣讲活起来

2024-01-15 17:36: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农业技术水平,近日,泰安市东平县大羊镇在“学习强国”主题活动室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设施农业技术宣讲活动。此次活动以“强国TV”平台为载体,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让更多的群众了解设施农业的最新技术成果和实用知识。

  活动中,来自镇农技站的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一起,向在场群众详细介绍了当前设施农业生产种植需要注意的技术要领。同时,利用“强国TV”平台,以图片和视频的形式解答了群众在农业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最后,宣讲人一步一步带领群众操作,引导他们在“学习强国”平台有针对性地寻找自己需要的技术知识,让“学习强国”平台真正成为提升群众技术水平,助力丰产增收的好帮手。

  宣讲活动结束后,群众纷纷表示收获满满:“这样的宣讲活动比以往更有趣、更生动,我们不仅学到了实用的农业技术知识,了解了设施农业发展的最新趋势,更重要的是掌握了学习方法,以后有问题就找‘强国’,这比其他方式更科学、更便捷!”

  本次利用“强国TV”平台开展设施农业技术宣讲活动是一次有益的尝试和探索,下一步,大羊镇将继续利用“强国TV”平台,开展更多主题宣讲活动,同时引导群众日常使用“学习强国”平台,让它成为群众指尖上的“加油站”。(通讯员 王晓)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