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青廉课堂”守廉洁底色 做有为青年

2024-01-16 11:21: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  近日,泰安分公司党委组织2023年新入职员工赴泰安市泰山区廉政教育馆开展“青廉课堂”暨廉洁文化现场教学主题活动。

  接受清风洗礼 筑牢思想防线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学员了解了泰山官箴碑、贪官铁像等泰山传统廉政文化,通过全息投影、情景再现方式,沉浸式观看了典型案例展示,以“案中人”警醒“旁听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切实做到心存敬畏,行有所止。

  重温入党誓词 锤炼忠诚品格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4名新入职党员在昂扬坚定的誓言中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在严守纪法规矩中淬炼忠诚,自觉把对党忠诚转化为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主动作为、勇挑重担。

  守住清白正气 凝聚青廉力量

  青年党员沈忱表示,入职前的廉洁警示教育,对走好职场第一步非常重要,在工作中将树牢清正廉洁价值观,清白做人,堂正做事,用实干担当书写青春底色。青年团员李晓彤认为,公司组织的现场教学形式直观、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今后将自觉守住廉洁底线,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注入青廉力量。

  泰安分公司党委将不断探索和丰富“青廉课堂”形式内容,持续擦亮“泰移清韵”廉洁文化品牌,营造激浊扬清、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郑磊)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