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幼儿园里品“黄河大集”

2024-01-16 14:09: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 为让孩子们和家长真实体验和了解黄河文化、黄河风俗,守住传统民俗文化。近日,“黄河大集”走进东平县银山镇辖区幼儿园,开展“赶大集 品年味”主题活动,让孩子们和家长感受生活多样魅力。

9793f0b3b4003d3801d6ff6bb7a58f1

  活动现场,幼儿园摆放了各种各样具有年味的传统摊位,现场制作的冰糖葫芦、爆米花、烤地瓜等传统小吃美味可口,孩子们只需使用老师提前发放的代币即可“买”到心仪的小吃。一边品尝美食,一边观赏舞蹈表演,小朋友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edbcdac51f968ebf81f5202fdd874c9

f7117ddfad842f3e548bcb345eb4b79

  本次活动给孩子及家长带来了更多喜闻乐见的、具有文化特色的体验活动,让孩子们在亲身经历中获得对赶集的直接体验,提高了社会交往能力,体验到了浓浓的赶集氛围与传统民俗文化。(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