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2024年泰安市计生家庭保险工作会议在新泰市举行

2024-01-17 13:37: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7日讯 1月16日,2024年泰安市计生家庭保险工作会议在新泰市举行。泰安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徐学森,泰安计生协会办公室主任韩荣军,中国人寿泰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赛,新泰市政府副市长王翠,新泰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雷参加会议。

D:/2024协会/1.16泰安保险会议/微信图片_20240117103947.jpg微信图片_20240117103947

  王翠指出,多年来,新泰市始终高度重视计生协会工作,将其作为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和健康山东建设的重要抓手,紧紧围绕新时期计生协“六项重点任务”,聚力打造优生优育、暖心行动、青春健康服务品牌,全面构建生育支持服务体系。同时,把实施计生系列保险作为推进生育关怀行动、助力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的惠民工程,在中国人寿泰安分公司的支持配合下,持续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参保人数逐年增加,覆盖人群逐年扩大,为全市计生家庭构筑了一道防护屏障。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计生保险公益性宣传,扩大服务覆盖面,形成政府扶持引导、社会关爱、个人积极投保的合力推进机制,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会议通报了2023年泰安市计生保险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肥城市计生协、东平老湖镇卫健办、中国人寿保险新泰市支公司公司相关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

  活动现场,举行计生保险“商户宝”上线启动仪式。

  2023年,泰安市计生家庭保险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创新工作持续走在全省前列,受到了各级政府、参保家庭的认可肯定。2024年,中国人寿与泰安市计生系统将继续紧密融洽合作,在市、县计生协会的大力支持和有力推动下,再创新佳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