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银山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观摩活动

2024-01-22 15:51: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 为进一步巩固辖区人居环境整治成效,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提质增效,1月21日,银山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专班持续推进环境整治行动,为新的一年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新局、换新颜。

  活动采取“随机抽取+定点检查”的方式进行,观摩人员本着看成效、找问题、提意见的思路,每到一处,重点就房前屋后、村庄周边环境及坑塘沟渠垃圾、杂草的清理情况等情况进行实地察看,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听取了观摩村党支部书记关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的汇报。同时督导组将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反馈,落实整改责任,直面问题、解决问题,做到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切实帮助各村实现人居环境品质有效提升。

  银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长存强调,各村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行动自觉,突出问题导向,加大整治力度,切实做到清理彻底、整治到位、不留死角,真正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到细处、落到实处,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长效化。

  下一步,银山镇将持续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对人居环境整治落后的村庄和重点区域实行“回头看”专项督查,全力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行动,不断强化工作力度,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举措努力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