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银山镇:燃气安全大排查 退役军人做先锋

2024-01-22 15:50: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 为扎实做好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提高群众用气安全意识,银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辖区内退役军人志愿者协助应急办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在排查过程中,退役军人志愿者深入辖区内企业、商铺、居住区等场所,重点排查燃气使用、存放和燃气灶具、减压阀、警报器安装使用情况,提醒群众对超出使用年限的燃气具进行及时更换。同时,退役军人志愿者还向辖区内群众、商铺等发放燃气安全宣传单、明白纸,向企业、商户、群众宣传消防知识,普及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知识和规范应急措施,提醒大家千万不能抱有侥幸心理。

  下一步,银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组织辖区内退役军人,发挥“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精神,永葆“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助推银山镇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