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银山镇中学开展青年教师优质课大赛

2024-01-22 15:51: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 为深化课堂教学革新,提升教育水平,促进年轻教师业务水平提高,形成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教学氛围,近日,银山镇中学举办了青年教师优质课竞赛活动。

  在活动中,教师们充分展现了各自学科的特色和专业素养,各有所长。有的教师讲课声情并茂,极富感染力;有的教师匠心独运,课堂设计精巧高效;有的教师收放自如,体现了良好的课堂驾驭能力。年轻教师们全情投入,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巧妙的构思使每节课都有很好的效果。本次赛课活动共有26位年轻教师参赛。

  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教,这次优质课活动为年轻教师提供了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营造了积极的竞争、敢于探索和挑战自我的氛围,进一步推动了教师们的专业化成长。(通讯员  高德罡  林立松)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