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岱岳区民政局牵手爱心企业走访慰问困难老年人

2024-01-23 11:32: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3日讯 1月18日上午,泰安市岱岳区民政局牵手山东旺嫂智慧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了一场深具意义的走访慰问活动,将关爱和温暖送到困难老年人心坎上。

  在这充满爱与关怀的日子里,志愿者们用心熬制了香甜可口的腊八粥,还精心准备了米、面等生活必需品。他们带着祝福和问候,走进了祝阳、黄前、下港等乡镇困难老年人的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需求。

  当天社工和志愿者们把一碗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送到空巢、独居困难老年人的家中,老年人喝到粥后直呼“甜在嘴里,暖在心里”。祝阳镇的村民李大爷抱着一碗热粥笑呵呵地说:“长这么大岁数从来没吃过腊八粥,也不知道腊八节是要吃粥的,要谢谢娃子们给他送粥”。

  除了送粥,社工和志愿者还为老年人发放了米、面等爱心物资,讲解了冬季用电安全、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等各类安全知识,提醒大家注意居家安全,平安健康迎新年。

  岱岳区民政局领导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为困难老年人送去了物质上的帮助,更为他们带去了精神上的慰藉。希望通过这样的行动,能唤起更多人关注老年人的生活,共同营造一个敬老爱老、和谐温馨的社会环境,同时,让大家携手努力,为更多需要关爱的困难老年人点亮生活的希望,传递温暖的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