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沙河站镇:深入开展第五次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2024-01-23 13:45: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3日讯  “您好,我们是沙河站镇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普查员,这是我们的普查员证。现在‘五经普’开始入户现场登记,今天来您这儿做一个填报工作。”

  泰安市东平县沙河站镇第五次经济普查员尹超和王雪梅身穿红马甲、佩戴着统一证件正在保元堂大药房入户登记。尹超打开手持电子终端设备,登录企业微信小程序,逐一核对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单位名称、法人、成立时间、经营地等信息并确认无误后,继续咨询大药房内的财务人员,录入本单位的主要经营指标信息,负责人在电子终端上签字,登记工作的第一个环节完成。  

  普查登记是经济普查最关键的环节。企业的普查需要多次登记才能完成。在登记之前,普查员的做了大量前期宣传工作,让商户企业对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意义有所了解,并愿意为经济普查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入户之前,普查员提前与企业负责人电话联系,预约好入户时间,通知负责人提前准备相关资料;并告知企业普查数据会通过全国统一的采集系统直接上传,全程保密,确保企业能够配合普查。

  下一步,沙河站镇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合作配合,做实做细做深普查工作,确保“五经普”高质量完成。(通讯员 孔晶)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