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喜报!泰山区残联荣获“2023年全省残联系统网络募捐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4-01-23 18:05: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3日讯 近日,山东省残联对2023年度网络募捐工作进行了通报表扬,泰安市泰山区残联被授予“全省残联系统网络募捐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边明被授予募捐工作先进个人。

  2023年全省残联系统网络募捐工作启动以来,泰山区残联不断完善政府搭台、社会组织运作、残疾人群众收益的募捐工作机制,聚力如康、集善助残,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开展网络募捐。本年度网络共募捐785911.93元,募捐资金排名位列全市第一,全部上缴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为泰安市残联系统网络募捐工作做出较大贡献。

  下一步,泰山区将在网络募捐工作中思路再解放,责任再细化,措施再加大,精心组织,持续发力,广泛发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个人,加入到关爱帮扶残疾人的队伍中来,争取为全区残疾人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王莹)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