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走访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显真情

2024-01-24 10:28: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4日讯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近日,山口镇人社所联合泰安三英培训学校到新庄村、户栗村和北庄村对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为35户贫困户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礼品。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镇人社所和三英培训学校的工作人员为贫困户送来食用油和大米,并仔细询问困难家庭的生活状况和实际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通过自身的积极努力和社会帮助战胜困难。

  同时,工作人员为贫困户送来食用油和大米,并仔细询问困难家庭的生活状况和实际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通过自身的积极努力和社会帮助战胜困难。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下一步,山口镇人社所将持续与多方对接协调,帮助贫困家庭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提供一个职业技术培训的平台,让贫困户靠自己的双手摆脱贫困、打造未来。(通讯员  张彩霞)

责任编辑:张斌